咖啡海绵

凡尘逆风,俗世岂能尽如人。

情关

我最近在看本很火的书的衍生文学,简单点讲都是大BOSS们搞对象,看完让我特别感慨,原著包括衍生文学绵延上下几代人,期间各类BOSS辈出,我总结一点就是:刀山火海脚下过,一缕情丝挣不脱。

有首歌怎么唱来的?英雄美人,情关难留,是什么时候什么样的人,才能完成这个梦,我本有心,我本有情,奈何没有了天,爱恨在人世间,聚散转眼成烟。

又想起小时候看西游记,觉得最轻松就是女儿国,后来才知道,最难过的是女儿国,电影拍得一般,有句词是由牵丝戏改的西游记系列:西梁女国娇娥似水,三尺烛台圣心入红尘,只恐佛陀假慈悲,殃及红颜玉消损,绝尘不敢回蓦然心已碎。

好像说起来就差一口气,一个丝线的距离,我继续为BOSS们的爱情流泪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