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海绵

凡尘逆风,俗世岂能尽如人。

这部剧被安利很多回,因为天气太热,几次准备去早起去西湖看荷花的计划被搁置!我外甥在几年前因为民办考试一道题,小朋友,荷花是什么季节开的?我外甥说:秋天!于是给了五星宝宝的称号,我外甥还很开心,以为答得很对!成功被刷!原来人家要的是六星!我姐姐懊悔莫及,她现在对荷花莲花芙蓉花痛恨万分!但叮嘱我一定要去西湖边指给孩子看!
然后就只能在家看了这本放飞剧,我一看这道具整得跟双世宠妃一样,就是图一乐,完全不用动脑,但是,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王爷隔壁那个穿透视装的大哥,那个马尾,对不起,我磕的是这对!哎,当然我还没看完,没看完还不好说什么!里头最搞笑的是女主说桃花可以开,菊花不能随便开,皇上,你在暗笑什么?王爷,你为什么要羞涩?

评论(13)

热度(1)